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正文
 

泰州研究院

发布人: 泰州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1-10-23 浏览次数:

泰州研究院是由南京农业大学与泰州市人民政府于2018年4月共建的综合性科技服务平台,具备完善的组织运行机制、制度与运行经费保障,有固定的办公场所、生活与实验场所条件,以南京农业大学学科与科研优势,结合泰州现代农业发展急需,组建了11个专家团队,在泰州新建稻麦、果蔬、水产、种养结合性生态农业等绿色高效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基地10个,推广面积10000亩以上,辐射泰州三区三县。旨在推动南京农业大学技术成果向泰州集聚,加快成果转化,促进泰州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乡镇振兴。

研究院于2018年5-11月完成筹建,拥有办公面积500平方米,宿舍150平方米,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研究院在泰州市建立面向市场、服务企业的研发和公共服务平台,为加快泰州市农业先进技术产业化进程提供技术服务与保障。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