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高校院所走进镇江产学研对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徐敏轮发布日期: 2022-04-1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专家:

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和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镇江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2022年高校院所走进镇江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将于5月27日举行(附件1:活动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7日下午,会期半天。

二、活动安排

采取线上形式,先后组织预备会议、集中会议和对接洽谈。按照产业领域,设置线上洽谈室,参加对接洽谈的专家教授在相应线上洽谈室进行技术成果发布推介(每人15分钟左右)。技术成果发布推介后,企业与专家教授线上对接交流。

三、有关要求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教师围绕镇江企业的技术需求表(见附件2)以及镇江市“四群八链”重点产业(“四群”即为高端装备、生命健康、数字经济、新材料等4个产业集群,“八链”即为智能农机装备、高性能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海工装备、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新能源装备、汽车及零部件等8条产业链)和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需求,结合自身的学科优势、技术特色等,于4月22日前在“省产学研合作智能服务信息平台”(https://jlzx.jspc.org.cn/)填报科技成果入库,或于4月22日前填写科技成果征集表(见附件3)发送至jszyzx@njau.edu.cn


后续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徐敏轮、陈荣荣

联系电话:84399706、84395383


 附件1:关于举办2022年高校院所走进镇江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的预备通知(盖章).pdf

 附件2:2022年技术需求汇总表(镇江).xlsx

 附件3:科技成果征集表.docx


社会合作处  

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4月18日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