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生物安全岗位专家何孔旺研究员在淮安两示范基地指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人: 淮安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2-05-17 浏览次数:

514日,江苏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生物安全岗位专家何孔旺研究员来到淮安市,对淮安综合示范基地和淮阴示范基地的示范点的非洲猪瘟生物安全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淮安基地主任李平华副教授和淮阴示范基地蒋锁俊研究员陪同。

何研究员先后与淮阴示范基地淮阴新淮种猪场、淮州温氏和淮安示范基地淮阴温氏相关负责人就猪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交流,对示范点在20212022年度猪价低迷情况下猪场仍然坚持做好非洲防控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一是我国短期内不会大规模推广疫苗,二是完善生物安全体系建设仍是非洲猪瘟防控最有效的防控手段,也是猪场重要疫病防控的有效和经济手段。

何研究员强调,淮安两基地一定要严格按照《无非洲猪瘟小区管理技术规范》和《无非洲猪瘟小区评估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全市非洲猪瘟生物安全防控工作,力争全市的生猪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