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淮中一行莅临淮安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 淮安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2-03-24 浏览次数:

为促进产教融合,深化院校合作。317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一行5人莅临淮安研究院调研交流。淮安研究院副院长单宏业热情接待了程淮中一行。

程淮中一行在单宏业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和第三方检测平台,了解研究院实验室基础建设、学生实践平台和相关对外检测业务。随后,在座谈会上,单宏业就研究院发挥学校科研优势,引领区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组织现代农业技术研究、技术推广、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培训、人才培养、产业孵化及相关服务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程淮中介绍了本次来访目的,高度赞扬了研究院自2013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与突破。他表示财校师生需要走出校园、不断学习、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期望能够在课题方面与研究院加强合作,共同申报,共同研究。杜萍表示财校将不断加大院校合作力度并提出合作新思路,希望淮安研究院的专业人员能够走进校园,让他们的师生了解到学科前沿知识和学习高水平研究人员的工作态度。双方就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是院校合作在人才培养和项目申报上的切入点,以后将定期加强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