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线上项目路演——南京农业大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 陈荣荣发布日期: 2022-03-23 浏览次数:

        322日,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开幕,大会通过线上项目路演、网上展台与集中会议等多种形式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在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下,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和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共同举办本届大会线上项目路演——南京农业大学专场活动,活动以“聚合赋能、科技强农”为主题,邀请了全省13个地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和300余家代表企业参加活动。活动由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产学研合作科科长陈荣荣主持。

    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出席活动并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服务社会的主要成效,表示学校将始终把产学研合作放到了学校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位置,凡是南京农业大学与企业的合作,学校和专家教授团队必将尽心尽力,满意服务。


    围绕水稻育种、有机肥、肉品加工、动物疫苗等产业领域,我校农学院江玲教授、资环学院沈宗专副教授、食品学院曾宪明副教授和动医院白娟副教授分别作项目路演推介。

 

 

    我校园艺学院王海滨副教授和植保学院段亚冰教授分别作菊花新品种及其衍生物产品和稻麦病害绿色防控产品及药敏性快速选药试剂盒的技术与产品推介,产品引起与会企业家热烈反响。

 

    南京农业大学专场活动是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线上项目路演的重要活动之一,是农业农村领域唯一的专场活动,是加速推进现代农业技术转移转化、引领全省农业现代化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通过专家们精彩的项目路演和产品推介,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接,有160余家企业参与线上群交流,互动咨询信息达200余条。活动最终促成60余项合作意向。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