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涟水)项目 推进会(暨培训)在涟水召开

发布人: 孙俊超发布日期: 2019-04-10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日-4日,在涟水县兽医站举行南京农业大学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涟水)项目推进会。首席专家南京农业大学黄瑞华教授、项目成员南京农业大学陆应林博士等一行赴涟水县为当前面临的防控非洲猪瘟的压力及养禽业的发展开展技术指导、培训与交流。江苏省畜牧总站副站长贡玉清、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姚文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涟水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翟连成主持。

翟连成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各位专家来涟水培训的热烈欢迎与由衷感谢,并表示基层非常需要专家的声音。淮安市疫控中心主任蒋锁俊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对涟水县畜牧业的技术支持对涟水县乃至整个淮安都是很好的机遇,涟水县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畜牧业生产技术水平。同时,表示现阶段关于如何做好“春防”、“防非”及恢复生产等急需相关技术专家的指导和培训。

会上,与会专家就当前形势下,针对我省畜牧业发展面临的局势、养禽业的现状与对策、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若干问题、发酵饲料在生猪健康生产中的应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如何有效开展以及基层工作相关思路调整的意见征求等问题展开相关技术培训。

黄瑞华指出,面临当前形势非洲疫情,要变被动为主动,提振涟水养猪产业信心,集聚力量,更好地应对当前形势,为加速推进挂县强农项目的实施,促进地区产业发展提供重要内动力。

此次参加活动的还有,涟水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胡艳艳、县畜牧兽医站站长苗珍才、副站长葛恒德及各乡镇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人员等相关同志。

据悉,会议现场建立涟水县畜牧兽医基层工作交流群,大家填写了涟水县生猪业帮扶工作开展调研表,为涟水县畜牧业形势提供了研判数据。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