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淮安经开区管委会仲凤笔率队莅临淮安研究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 淮安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2-05-06 浏览次数:

422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仲凤笔一行莅临淮安研究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和了解经营运行情况。

仲凤笔一行现场检查研究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参观了实验室和第三方检测平台,边检查边听取研究院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院副院长单宏业从疫情防控、已开展工作及下一步重点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仲凤笔对研究院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研究院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基础科研和生产经营工作。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