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麻江县兰山村一行来我校对接党建扶贫产业帮扶项目

发布人: 汪浩 发布日期: 2018-11-20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南京农业大学定点扶贫麻江党建扶贫项目落地深度贫困村兰山村产业帮扶,11月13-15日,麻江县兰山村党支部书记陈启华、第一书记(我校挂职)汪浩、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赵祥榕一行,来苏对接考察产业帮扶项目,推动产业帮扶工作。

 

 

经新农办、园艺学院、生科学院联系,陈启华等一行赴邳州考察了邳州大蒜馆、白口村千亩标准化种植基地、黎明食品有限公司,了解学习大蒜种植历史和大蒜分布、产量、产业状况,以及大蒜食品、美容、保健和药用价值产业发展方向,赴丹阳考察江苏江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学习食用菌科研、技术开发,菌种选育、扩繁,食用菌工厂化周年栽培,产品收购、加工、销售等,并就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富民增收和兰山村产业发展遇到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产业发展方向。

我校园艺学院吴震教授、刘敏老师,生科学院于汉寿副教授陪同考察,并将产业发展技术指导支撑,同陈启华等进行了深入的对接。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