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我校专家赴新疆自治区阿合奇县开展科技指导

发布人: 徐敏轮发布日期: 2018-11-14 浏览次数:

11月10-13日,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组织牛羊养殖专家陆汉希、园艺专家王长林、畜产品加工专家李伟等,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合奇县开展科技指导。阿合奇县委副书记、无锡前方工作组组长吴伟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立等陪同考察。

南农大专家一行先后考察了阿合奇县良种场沙棘种植基地、库兰萨日克乡沙棘种植基地、沙棘育苗基地、沙棘汁加工企业、色帕巴依乡牛羊养殖合作社、传统奶制品加工厂等,针对沙棘育苗技术研究与应用,沙棘修剪、水肥一体化、病虫害防治、采摘处理等技术示范与推广,沙棘标准化生产技术制定,畜产品品质检测及产业发展指导,传统奶制品工艺改良与新产品开发,牛羊适度规模化养殖系谱结构分析与关键技术示范应用等,深入展开调研、指导服务,并在田头对林果业、畜牧业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技能培训。

    

 

畜牧产业是阿合奇县第一大产业,沙棘产业是阿合奇县特色支柱产业。通过此次考察指导,校地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两大产业产学研科技服务的内容、任务与要求,就下一阶段开展实质性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阿合奇县发改委副主任、无锡前方工作组队员邱振宇,经信委主任朱英杰,畜牧兽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热斯巴依·阿不都热合曼,产业化发展局局长臧周宏,农林局局长史新礼等参与考察与座谈。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