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淮安]淮安研究院承办淮安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20-06-28 浏览次数:


6月22日-24日,由淮安市委组织部、淮安市扶贫办联合主办,淮安研究院承办的全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培训班在淮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班共有100余名一线扶贫人员和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班邀请省农业农村厅、市扶贫办、市纪委、市财政局相关专家领导围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争当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扶贫资金管理政策介绍”等专题进行授课,并邀请了三位农村工作先进工作者与学员分享了农村工作经验。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金湖县前锋镇白马湖村、银涂镇红湖村、塔集镇荷韵小镇和金南镇南望村实地观摩学习当地扶贫产业和扶贫成效。

    市委组织部和市扶贫办领导寄语,希望各位学员把学到的理论、看到的成果、交流到的方法,充分运用到回去的实践中,带领所在村的百姓同全市人民一道同步跨入高质量的小康生活。学员们也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有所获,一定会把看到的学到的听到的转化到现实工作中,同时也希望这样的学习培训班能长期举办,为脱贫攻坚提供智力支持。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