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王克其 发布日期: 2020-06-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专家:

近日收到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2020年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试点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项目申报为意向性申报。每个学院限1项(注:2019年该项目实施的产业方向2020年不可重复申报),支持跨院、跨单位申报,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

二、申报专家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绿色高效重大技术,有团队基础、推广应用基础,具备较强的协调能力。

三、意向申报书须体现协同推广试点的科学内涵(详见附件),并突出我校“双线共推”农技推广服务模式特色。我处将择优上报2项。

四、请于6月18日17:30前将意向申报书(学院盖章)交至行政楼B217,电子稿发送至以下邮箱:wangkeqi@njau.edu.cn。

联系人:王克其  025-84399106

 

 

 

社会合作处

2020610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