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淮安研究院荣获2023年度淮安市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人: 淮安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4-03-05 浏览次数:

34日,2024年淮安市科技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淮安研究院院长李平华出席会议。

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营造“攀高比强、跨越赶超”浓厚氛围。会上对全市2023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淮安研究院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淮安研究院始终围绕推动淮安市现代农业跨越发展和经济建设的目标,在乡村振兴、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涉农领域,充分发挥南京农业大学科研优势,着力引导技术、人才等要素在淮安集聚。

本次获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鼓励更是激励。淮安研究院将继续努力围绕淮安的产业发展要求,将优质绿色资源优势、科技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高端产品优势,推动淮安绿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