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宿迁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人: 宿迁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24-02-22 浏览次数:

26日下午,宿迁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发展战略研讨会。出席会议的领导及专家有我校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健、社会合作处副处长肖茂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蔬菜所袁希汉研究员、我校园艺学院郭世荣教授、熊爱生教授、王健副教授、洋河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委书记丁波及研究院全体在职员工。会议由研究院院长束胜主持。

会上,每位员工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成效,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对大家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就研究院发展定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企业化经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韩健对研究院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研究抓落实,提高站位谋新篇,在对外拓展上有新突破,抢抓机遇、对接项目资源,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成效。二是要突出重点,找准定位,在巩固成果上有新进展,力求立足宿迁、面向江苏、辐射全国,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及示范推广,抓好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三是发挥洋河“酒”优势,面向地区农业发展需求,把种质资源优势转化为农业产业优势。四是要立足岗位,在队伍建设上要有新机制,在留住人才上下功夫,培养会说、会写、会干的“三会”人才,加强人才引进,开展纵向交流。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