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吴江]园艺院钱春桃教授赴南农大—吴江(骏瑞)蔬果产业专家工作站指导工作

发布人: 李自友 发布日期: 2020-07-06 浏览次数:


202075日,南农大园艺学院钱春桃教授受骏瑞现代农业基地周玉根董事长邀请,来南农大—吴江(骏瑞)蔬果产业专家工作站导工作,并洽谈工作站下半年的工作规划。

在基地大棚内,钱春桃教授与工作站的两名工作人员对南瓜孤雌生殖试验进行了讲解和问题探讨。也对香青菜的试验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解,解决了工作站在近半个月实验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也明确了未来一段时期的工作要点及工作方向。

随后在会议室,钱教授对工作站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下一步任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也对当前基地土壤改良和露地生产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基地负责人周玉根董事长表示,经过此次专家指导,明白了土壤改良和科学管理的重要性,对于钱教授提出的建议会加快落实。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