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昆山]德国考察团一行来昆山蔬菜产业研究院考察

发布人: 周园园 发布日期: 2018-12-24 浏览次数:

 

1217日上午,德国Harvest公司的总经理Lucien Kouliev及公司相关人员来昆山蔬菜产业研究院参观考察,基地技术人员向德国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玉叶基地在生产、销售、科研和管理方面呢荣。并陪同参观了研究院基地生产现场。  

  蜂蜜浏览器_IMG_0023

据了解,德国Harvest公司此次前来考察目的是了解中国农业产业现状、寻求合作伙伴和寻求融资,致力于搭建第一个农业众筹平台,从而帮助从事可持续农业的农民方便快捷安全的得到融资,打造一个连接农民,创新人士以及投资者的可持续农业生态链。该平台目标是建立一个积极参与的社区,一个基于网络的可持续农业投资平台,一个全球参与的投资。

  

蜂蜜浏览器_IMG_0015

在研究院樱桃番茄无土栽培区,德国考察团一行品尝了基地种植的152樱桃番茄和金陵梦玉樱桃番茄,纷纷表示,口感要比欧洲的更好,并对无土栽培的模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蜂蜜浏览器_IMG_0017

 

Harvest公司的总经理Lucien Kouliev表示,昆山的农业发展比我们想像中的更好,从农业园区的建设、管理和种植品种和模式都达到了较高水平,未来一定会发展的更好,我们看好中国农业的发展,中国农业也将会给世界带来更多的惊喜。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