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大丰]蔬菜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成立

发布人: 刘同坤 发布日期: 2018-06-28 浏览次数:

6月26日,我校承担的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特色蔬菜优良品种及高效生产关键技术推广”大丰试点推进会顺利召开。我校与大丰市农业委员会共建大丰市蔬菜产业新型经营主体联盟。

出席会议的有项目首席专家、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喜林教授,大丰试点执行专家李英教授,大丰市农委副主任顾龙林,盐城市蔬菜所所长孙兴祥研究员,大丰市蔬菜站站长梁文斌,江苏省农科院曾爱松副研究员,我校新农办信息事务部主管宋俊峰,项目成员刘同坤副教授,以及大丰市蔬菜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等近200人。会议由梁文斌主持。

会上,顾龙林致辞感谢我校对大丰市蔬菜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评价蔬菜产业新型经营主体联盟成立的重要意义。侯喜林详细介绍项目实施方案和产业联盟相关事宜,希望通过项目组与大丰农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通力合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预定的目标任务。梁文斌介绍联盟工作相关事宜,并宣读联盟章程主要内容。

会议表决通过了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组成人员名单。新当选联盟理事长朱林发言,介绍联盟后续相关工作。侯喜林、顾龙林共同授联盟铜牌,并向大丰市基层农技推广服务站点授牌,向联盟成员代表发放物化补贴。

随后,宋俊峰现场讲解我校“双线共推”新型农技推广服务模式,并进行“南农易农”APP的安装培训。李英、曾爱松分别作“叶菜夏季安全生产实用技术及新品种介绍”和“青花菜栽培技术介绍”的培训。

会后,侯喜林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示范推广基地和相关新型经营主体,对冬瓜和大葱等特色蔬菜产业发展及夏季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实际的建议。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