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常熟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柯思佳 发布日期: 2018-06-27 浏览次数:

 

 

  625日上午,南农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开展。督听专家王镇、冯克刚主任、徐恩庭主任等一行参加。会议由南农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钱春桃主持。

IMG_3152

党支部书记钱春桃首先对国内外“三农”问题做了简单对比。随后联系自身并结合当前形势谈了自己对“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的深刻见解。

随后,南农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党员纷纷就“五查摆五强化”这一主题认真剖析自己,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到“三反三提”,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最后,王镇就这次组织会做了总结,表示各位党员要加强思想意识,认识党员身份,并指出研究院工作要以党建为重心,实事求是,要有一种创新、担当的精神。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