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莅临淮安研究院交流指导工作

发布人: 武恩在 发布日期: 2018-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一行22余名党员同志在来淮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科技创新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期间莅临淮安研究院交流指导工作。研究院副院长单宏业、办公室主任武恩在、技术部主任牛培培等热情接待了党委副书记葛国军一行。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员畜牧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葛国君、党委副书记陈军等党群一行参观研究院实验中心后,在会议室座谈。会上,葛书记介绍了此行目的和行程安排,感谢研究院热情周到的精心安排。单宏业对葛书记一行莅临研究院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院概况、建设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等情况。书记淮安研究院建设规模、取得的硕果带动了苏北畜禽产业的发展表示非常肯定。双方就畜禽方面的产品质量安全等技术工作展开探讨,鼓励转变发展理念,深化精细管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提升服务品质,时刻牢记食品安全重大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安全的肉类产品。日后将深层次的交流寻求推广、应用、技术集成等方面的合作。

下午,葛书记一行分别赴淮阴区刘老庄淮阴种猪场陈效华、李瑞敏、陈维新和左如才夫妇老先生墓前瞻仰、祭扫新四军刘老庄连纪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