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金坛]省试点项目肉鸡团队专家赴实施单位开展技术需求调研

发布人: 文/图 陈跃平 发布日期: 2018-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我校承担的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项目组专家周岩民、温超、陈跃平一行,赴项目实施单位江苏三德利牧业发展有限公司饲料生产基地,开展饲料生产技术需求调研。公司总经理卢永胜、经理陈健等陪同调研。

周岩民听取了卢永胜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产业链建设和生产经营现状的详细介绍,并就饲料生产、品质控制和肉鸡饲料使用效果等企业关心的生产问题,作了深入调研和交流。调研中,周岩民详细介绍了我校“两地一站一体”的农技推广服务新模式和“线下建联盟、线上做服务”的农技推广服务新方式,希望双方在饲料生产方面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项目的全程产业链关键技术集成能为公司发展提供新的助力。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