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徐州科技局曹局长一行赴淮安研究院考察调研

发布人: 孙庚 发布日期: 2017-07-03 浏览次数:

 

630日上午,徐州科技局副局长曹宇、副局长王伟一行50余人在淮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万孝平、开发区科教办副主任周正荣等的陪同下莅临淮安研究院考察调研。

在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武恩在的接待下,曹宇一行参观了研究院一楼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的功能分区、发展规划等。武恩在重点介绍了肉品加工中试车间的建设情况,车间内配备的冷冻、冷藏库及猪肉加工仪器,主要致力于优质苏淮猪肉精深加工,可生产各种冷鲜、冷冻肉、传统肉制品(香肠、腊肉)、休闲肉制品(酱、卤为主)等。曹宇还就研究院苏淮猪产品研发及试验猪场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对研究院苏淮猪特色产业链的建设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1.jpg

2.jpg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