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黄瑞华率队赴涟水开展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

发布人: 孙庚 发布日期: 2017-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在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陈巍主任亲自带领下,淮安研究院院长黄瑞华教授和韦习会、李平华和吴望军副教授等赴涟水县开展南农大-涟水县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推进会暨科技培训。涟水县农委副主任翟连成、科教科科长胡艳艳、畜牧兽医站苗珍才站长和南农大新农办王克其等参加活动。推进会在涟水县农技推广中心六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翟连成主持。

翟连成首先感谢南京农业大学和研究院专家对涟水农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大致介绍了涟水农业发展的现状,指出生猪产业面临发展瓶颈,急需专家给予指导。黄瑞华作为生猪产业负责人分别从产业角度介绍了今年项目实施计划。陈巍在讲话中提到今年是我校对接涟水的第一年,他希望驻村专家能够深入基层,与服务的示范户成为朋友,为示范户提高农业生产技术。他还介绍了我校新时期下“双线共推”大学农村科技服务模式,“线下”组织建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线上”开发“南农易农”APP开展咨询服务,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共同作用为涟水的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黄瑞华教授带领韦习会、李平华和吴望军等分别给涟水县生猪养殖示范户作了“生猪健康养殖之路”、“生猪产业粪污污染综合处理与资源化利用”、“优质瘦肉型猪新品种苏淮猪及其饲养要点”和“猪杂交优势及其利用”等四场技术培训。黄瑞华教授和王克其在讲座种还给示范户推广了我校南农易农APP,并指导农户现场安装。会议结束后黄瑞华教授等给广大养猪户发放了物化补贴。

 

  http://xnb.njau.edu.cn/__local/D/D2/68/7DF89A236FB4994FF662D17C185_8ECC9A79_19274.jpg

29日,黄瑞华和陈巍一行考察了涟水县南集镇下营村淮安康源农业公司,了解生猪养殖情况,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并赠送了物化补贴。

http://xnb.njau.edu.cn/__local/D/85/A5/D64F90019C15A2D6F54F00F7F24_4EFF32D2_1C34A.jpg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