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新农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党日学习教育暨“新农讲习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在淮安研究院召开

发布人: 孙庚 发布日期: 2017-06-30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陈巍一行10名党员同志莅临淮安研究院开展新农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新农讲习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陈巍书记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并在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特别活动--第一期“新农讲习会”。新农讲习会由新农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牟静主持。黄瑞华院长对陈院长一行人莅临研究院开展“两学一做”党日特别活动表示热烈欢迎,简要报告了淮安研究院党支部建设现状。

 IMG_6709.JPG

牟静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目的以及议程安排,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规范化,永葆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新农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李玉清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双抓双促”大走访工作精神。新农办综合事务总管严瑾作了题为“新常态下高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的现状与思考”报告。随后会议特别来宾南农大老年科协、“双线双推”退休教师团负责人徐朗莱教授就共产党员先进性做精彩汇报。徐朗莱激情洋溢、平淡朴实的讲话赢得与会人员热烈掌声。市科教发展办高教产业发展部副部长郝晓康、新农办信息技术事务主管王明峰先后在会议讨论环节发言。会议最后陈巍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




IMG_6804.JPG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坚持一期期做下去,党员同志要借此多思考多升华自己。展望新时期校地共建基地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陈巍给出“四个满意”标准,1、地方政府满意;2、学校满意;3、服务对象满意;4、自己满意。陈巍还对研究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建议,表示研究院一定要有党支部,支部上下级间要多互动多谈心。要发扬老一辈党员艰苦奋斗精神,党员先进性靠做不靠说,工作层层抓落实。

     会后陈巍书记一行在院长黄瑞华教授的陪同下赴研究院实验猪场开展“双抓双促”走访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了基地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IMG_6930.JPG


628日上午,在办公室主任武恩在的陪同下一行人赴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开展情景党课学习、“谨记时代使命,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艰苦奋斗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