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宿迁]贵州省麻江县挂职干部至宿迁设施园艺研究院调研实习

发布人: 谢秀明 发布日期: 2017-12-15 浏览次数:

12月5日-9日,贵州省麻江县选派赴新农办挂职的农业局农技推广站副站长潘仕菊、林业局张伟和欧品军两位工程师到宿迁市设施园艺研究院调研实习,在科研人员的陪同下参观学习了宿迁市设施园艺研究院的现代农业设施及安全高效设施栽培技术。

12月5日,科研人员就宿迁市设施园艺研究院目前的科研现状、科研项目、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及发展远景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他们参观了科研基地、实验室,得到了挂职干部的一致肯定和赞扬。12月6日-8日,在研究院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挂职干部积极主动并先后实践了无花果树修剪及扦插繁殖技术、温室辣椒茄子吊蔓和黄瓜覆膜技术、蔬菜穴盘育苗管理技术、现代温室钢架大棚建造及设施园艺高效栽培技术等。

挂职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实践活动虽时间短暂,但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园艺高新技术和生产工艺,他们要把好的技术方法和成果带到麻江县去,使南农大的一些科研项目在麻江的大地上生根开花结果!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