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上海各社区代表参观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发布人: 李少星 发布日期: 2017-12-15 浏览次数:

 

1212日,上海市各社区代表共100人次参观南京农业大学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在研究院接待人员的带领下,代表们参观了有土连栋栽培温室和实验室,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春桃副教授给大家讲解了青花菜—菠菜的套种新模式,并介绍了青花菜、松花菜的新品种和种植技术,还回答了众人对有机花菜和有机花菜种植技术的相关疑问。研究院工作人员还向大家介绍了研究院的各项研究成果及开展的技术服务。

通过参观学习,上海市各社区代表表示在研究院学习到了很多,更加直观的了解了蔬菜的生产过程,更加明白了什么是有机蔬菜,更正了以前对有机产品的误区,更加希望能与研究院合作,吃到安全放心的蔬菜。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