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淮安]南农大图书馆党总支来淮开展“学习缅怀周总理,旗帜鲜明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张玲春发布日期: 2017-09-19 浏览次数:

9月15-16日,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总党支组织党员同志40余人赴淮安开展了以“学习缅怀周总理,旗帜鲜明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九月的淮安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5日下午,校图书馆全体党员同志在淮安研究院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是周恩来总理伟大光辉一生的浓缩,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和弥漫历史气息的总理生前使用物品前,党员们驻足凝思,总理胸怀天下,任劳任怨、勤俭节约,一生甘心为民服务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党员同志。在总理高拔伟岸的铜像下,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9月16日,党日活动座谈会在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武恩在主持。武恩在主任首先转达了研究院院长黄瑞华教授对校图书馆党员同志一行莅临研究院开展党日特别活动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研究院概况,基地建设发展现状,产学研、校企合作取得进展,南农老师在我院开展的项目情况等。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感谢淮安研究院对本次党日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对活动的精心组织安排非常满意。随后查书记简要介绍了校图书馆基本建设、应用环境、信息化工程建设、学科服务、大数据数字化条件下文献服务等基本情况,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淮安行不仅从总理身上学到了党员应尽的职责,还从淮安研究院办公文化氛围营造上深受启发,并将据此完善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工作。查书记展望未来,希望双方加强工作合作交流,将来校图书馆人员不仅可以来淮参加活动还可来淮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淮安研究院提供更加便捷、细致服务。南京农业大学图书馆馆长倪峰作总结发言,倪馆长再次对本次活动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研究院软硬件建设之好出人意料,基地建设规模之大让人震撼,这一切离不开黄瑞华院长为首的淮安研究院同仁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倪峰最后对本次为期两天的党日活动做出总结,他强调,所有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都应该发挥周总理孜孜不倦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实到图书馆就是要为读者提供更好人性化的服务,时刻牢记总理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职尽守、无私奉献就是对总理精神最好的践行。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