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南农大淮安研究院赴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学习交流

发布人: 朱佳铭 发布日期: 2017-07-31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27日下午,南农大淮安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武恩在、副总经理张博等一行人到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交流调研,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总经理钱春桃及研究院员工李瑞霞、倪维晨等陪同出席。

武恩在主任一行在李瑞霞的陪同下,先后参观研究院公司设施生产区、育苗中心等基础条件,李瑞霞对设施生产区的功能分区、实验室科研安排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李瑞霞在座谈会上,从研究院建设管理、宣传推介等方面阐述了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钱春桃对研究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研究院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补充说明。双方就研究院发展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及各自研究院发展中的长处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可以将淮安研究院畜禽养殖中产生的畜禽粪便,生产出有机肥,后期到常熟研究院进行试验示范工作。

除业务发展中的问题讨论交流之外,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制度完善、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交流。会后淮安研究院热情邀请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到淮安基地考察学习,促使南农大校外基地强强联合,促进产业链循环可持续发展。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