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灌南]我校“赛葡萄品龙虾”特色活动在灌南成功举办

发布人: 陶建敏 发布日期: 2017-07-28 浏览次数:

7月20至21日,南京农业大学与灌南县联合举办2017年挂县强农富民工程“赛葡萄品龙虾”特色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新农办主任陈巍,金融学院副院长周月书,江苏省农委科教处处长姜雪忠,连云港市农委副主任李筠,灌南县委副书记张孟、县农委主任孙存康以及相关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近60人参加活动。活动启动仪式由孙存康主持。    

张孟代表灌南县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自南京农业大学在灌南县实施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以来,灌南葡萄栽培、立体种养等产业发展水平迅速提升,并预祝本次特色品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姜雪忠在讲话中介绍了全省农业科教体系改革的形势与重点,并对我校多年来积极参与推动江苏省农业科教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南京农业大学依托挂县强农富民工程,与灌南县联合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活动,是创新科技推广服务形式中有效探索,必将大力提升江苏省科技推广成效。

丁艳锋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专家要认真学习并严格落实农业科教工作的战略部署,实实在在地扎根灌南基层,开展服务;二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要按照专家技术指导要求进行生产,确保项目实施增效;三是我校要进一步加强与灌南县、江苏省农委等农业主管部门紧密合作,依托相关项目载体,拓宽合作领域,加速灌南乃至江苏农业现代化进程。

品鉴活动上,来自灌南田楼融盛葡萄园、万年达现代农业产业园等9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10份葡萄样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我校园艺学院葡萄专家陶建敏教授、动物科技学院方星星博士分别就选送葡萄和龙虾作评分说明和技术点评。

     

丁艳锋一行还考察了灌南万年达现代农业产业园等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对接基地。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