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常熟]常熟市农委参观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发布人: 吴辉 发布日期: 2017-06-26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3日,江苏省常熟市农委张建一行4人来南农大常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对研究院整个基地设施蔬菜进行参观。研究院技术员李瑞霞、陶启威等陪同参观。

 

 张建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栽种“南水2号”水果黄瓜的无土大棚、种植甜瓜的有土大棚,并随研究院技术员一起参观了有土小西瓜和有土小番茄棚。李瑞霞在陪同中向张建等人简单阐述了关于无土和有土大棚产品目前的状况以及已经解决的一些技术上的难题。

通过参观交流,张建等人了解到了研究院的新技术、新成果带动当地农村的发展,对周边农户进行技术指导,与农户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引领农户共同进步。张建等人也表示了对研究院独特产品的肯定和支持,并对研究院的研究人员提出鼓励与表扬。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