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克州青年科技英才培养总结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4-01-08 浏览次数:

1月6日, 新疆克州2013年度青年科技英才培养总结座谈会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B410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友生、正处级调研员钱贻隽、院总支书记顾义军,计财处处长单正丰,学校相关学院的领导、指导教师和14位学员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钱贻隽主持。 
    座谈会上,14位学员分别就5个月的培训学习、科学研究和考察实习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他们一致认为,通过在我校的学习、交流,学到了很多前沿的理论知识,提高了科研实践能力,受益匪浅。学员们表示,一定要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去,不辜负组织和指导导师对他们的希望,为克州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14位指导教师就学员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他们刻苦好学、善于思考、勤于实践的求学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最后,李友生就14位学员在我校5个月的培养作了简要总结,他说,2013年8月,克州党委组织部遴选了14位各单位的青年骨干送到我校培养5个月,这是江苏省和我校智力援疆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员在我校学习期间,学校非常重视,相关学院选聘了经验丰富的教授作为他们的指导教师, 导师们为培养克州学员付出了很多精力。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培养任务。李友生代表继教院对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还寄语学员们,回到新疆后要做学习效果的检验者、开拓工作的推动者、校地友谊的传递者。 
   “青年科技英才培训计划”是我校受克州党委组织委托,为加快当地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所推出的一种创新模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安排,相关学院指定导师对学员进行针对性指导,帮助其选听相关课程,并安排参加相关课题研究、教学实验实习等。第一批青年科技英才3人2013年6月已学成回到克州工作,此次14位学员是第二批,也将在近期奔赴克州相关工作岗位,服务当地建设发展。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