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农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人: 严瑾/文 蔡少帅/摄 发布日期: 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新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B220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报告历时3个多小时,32000余字,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13个方面做了精彩论述。特别是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振奋人心,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观看前,新农办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陈巍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开幕会,进而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理论政策,在实际工作中及时研判科技部、教育部、农业部等主管部门的相关政策,更好地推动今后的工作。二是明确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新农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双抓双促”活动计划,围绕“两学一做” 常态化学习、特色活动开展、大走访大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对部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指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身学习和相互交流,不断创新部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成效。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