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农易农”APP升级需求座谈会

发布人: 蔡少帅/王明峰 文/摄 发布日期: 2017-06-09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7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组织召开“南农易农”APP升级开发需求研讨座谈会。江苏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吴翔,江苏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主任高凯,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孙锡庭等应邀作为专家参加本次座谈。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巍、副主任李玉清,凤凰优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缪青等20余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李玉清主持。

会议现场

陈巍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主要目的,他希望与会专家、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结合学校特色、推广工作实际、社会服务成效及未来APP平台公司化运行等方面为“南农易农”APP升级改版有关需求多提宝贵建议。

缪青就“南农易农”APP目前运行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分析,并就新版开发升级设计思路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分别针对APP升级开发提出了各自观点与建议,并针对各项模块涉及信息内容展开深入讨论,形成了初步设计构想。

最后,李玉清针对本次座谈会讨论结果作总结交流,并与凤凰优悦科技有限公司就“南农易农”APP升级达成初步设计方案。

出席座谈的还有园艺学院果蔬专家陶建敏、渠慎春、钱春桃、孙锦,动物科技学院畜禽专家陆应林,农学院小麦专家蔡剑,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区域发展专家余德贵,新农办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大学生科技推广服务团代表等。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