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农办参加中美大学推广联盟2017年行动方案论证会

发布人: 王克其 文/摄 发布日期: 2017-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4日,我校新农办主任陈巍、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刘晓光、新农办基地与推广科科长王克其赴安徽农业大学参加中美大学农业推广联盟2017年行动草案(以下简称“草案”)论证会。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沈阳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高校新农院相关负责同志同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张承祥主持。

首先张承祥代表安徽农大对首批十家新农院代表表示欢迎,指出此次会议的议题分别就中美大学农业推广联盟2017年行动草案、农业部有关农技推广工作指导意见进行讨论。安徽农业大学新农院办公室副主任马友华介绍草案内容,就“现代农业推广与技术转移合作会议”事宜进行了通报,对中美大学联盟网站建设,中美大学间双边、多边合作及合作形式等进行详细说明。陈巍就美国高校来我校交流的时间、内容等进行确认。

安徽农业大学皖中综合试验站站长黄正来介绍了皖中实验站的建设情况与取得的成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院杜世平介绍了第三届中美大学农业推广联盟会议的初步安排。刘晓光就我校草拟的《农业部关于高等院校开展农技推广服务工作指导意见》进行汇报。十家高校代表分别提出修改意见,经过讨论,基本达成共识。

座谈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安徽农业大学皖中综合试验站、皖南综合试验站。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