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南农大苏州东山茶厂专家工作站签约成立

发布人: 陈荣荣/文 陈荣荣、蔡少帅/摄 发布日期: 2017-03-22 浏览次数:


2017319日,南京农业大学苏州东山茶厂专家工作站在“2017苏州吴中洞庭山碧螺春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签约成立,我校副校长董维春出席开幕式,并代表我校与苏州东山茶厂签订合作协议。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主任陈巍、经济管理学院周曙东教授、园艺学院房婉萍教授等专家参加开幕式。

 

工作站签约现场

   

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董维春一行参观了苏州东山茶厂及其投资建设的江南茶文化博物馆,听取了苏州东山茶厂关于其制茶、售茶情况的介绍。

   

副校长董维春参观苏州东山茶厂江南茶文化博物馆

     

参观苏州东山茶厂

旅游节活动前,3月16日,苏州吴中区副区长王卫国、区农林局局长李东、东山镇镇长杨忠星、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江、苏州东山茶厂董事长柳荣伟等赴我校商讨专家工作站共建事宜。我校副校长丁艳锋、新农办主任陈巍、经济管理学院周曙东教授、园艺学院房婉萍教授等专家参加座谈会。东山茶厂专家工作建成后,将围绕苏州碧螺春茶质量指标体系、监管追溯体系以及品牌建设等开展工作,提升碧螺春茶附加值,最终使苏州茶农、茶商增收致富。

   

副校长丁艳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会场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