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农办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新农讲习会启动仪式

发布人: 严瑾 发布日期: 2017-03-17 浏览次数:

  2017315日下午四点,新农办党支部在行政南楼B220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新农讲习会启动仪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巍主持。

    新农办全体党员召开支部会议

         支部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深刻感悟到周恩来总理的家国情怀和觉悟担当,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洗礼。紧接着,支部书记陈巍带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讲四有”、“五查摆五强化”、“七查摆七强化”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做了班子自评报告。党员个人围绕“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进行了党员互评,触及了思想,增进了团结。 

 评议结束后,新农办党支部举行了新农讲习会启动仪式。新农讲习会是新农办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的支部特色活动,旨在“聚力‘双一流’,发挥党员先进性”,通过“看、听、讲、评、议”的形式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品牌化,鼓励每位支部党员自己上讲台,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本学期拟开展高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现状与思考、高校农技推广模式和项目实施、新农村服务基地建设工作思考、扶贫开发工作的实践与思考等相关主题研讨交流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周恩来的党性之光》

       

支部书记陈巍上党课


新农办党支部特色活动“新农讲习会”启动仪式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