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推广 > 挂县强农富民工程 > 正文
 

[张家港]我校重大农技推广服务试点工作张家港技术培训会暨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技术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 2016-07-13 浏览次数:

711日,我校重大农技推广服务试点工作张家港技术培训会暨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技术培训会顺利举办。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李玉清,园艺学院副院长吴巨友教授,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专家渠慎春教授,张家港市农委科教站站长李蓁,“南农易农”开发合作企业南京云思凯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明星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张家港市果树站副站长俞忠主持。

李玉清对我校重大农技推广试点工作和挂县强农富民工程项目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我校在全省各地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在张家港市有着更好的平台,希望张家港市农委结合我校“双线共推”服务模式,更好地推进项目实施,真正做到“线上”与“线下”协同互动,为张家港市乃至全省果蔬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服务模式。孙明星就“南农易农”APP的内容、运作及效应作了说明。

吴巨友教授、渠慎春教授分别作了“梨新品种、省力化栽培技术”和“梨常见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的专题讲座,详细地讲解了梨的新品种、梨高光效省力化栽培、梨常见病虫害综合防治技术等内容。活动还进行了物资装备和梨安全生产实用技术挂图等的发放。

活动后,李玉清一行参观了张家港市万家乐梨园基地,考察梨树新品种、梨树设施大棚与棚架栽培新模式,并现场品尝了新品种‘苏翠1号’。渠慎春教授、吴巨友教授对梨园栽培管理进行了技术指导。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