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海安]海安市肉鸡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图/文 温超 发布日期: 2018-07-21 浏览次数:

7月19日,我校与海安市共建肉鸡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联盟由我校承担的江苏省科研院校农技推广服务试点项目——“江苏肉鸡生产全程关键技术集成示范应用”项目组,与海安市畜牧兽医站、海安市19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共同发起。

 

出席会议的有我校新农办副主任李玉清,海安市农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徐幼松,项目负责人、动科学院党委书记高峰教授,对接负责人杭苏琴教授,海安市畜牧兽医站站长许秀平,项目组成员姚文、陆应林、温超、郑卫江、李蛟龙等,以及海安市乡镇农技推广机构代表、肉鸡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等60余人参会。会议由许秀平主持。

会上,徐幼松致辞感谢我校对海安市肉鸡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评价肉鸡产业新型经营主体联盟成立的重要意义。许秀平介绍联盟成立工作相关事宜,并宣读联盟组织机构名单。李玉清介绍我校“线下建联盟、线上做服务”的“双线共推”推广新方式,对项的实施和联盟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高峰汇报项目实施背景与进展情况,对在海安科技推广服务的推进及联盟工作做出安排。

期间,李玉清、徐幼松、高峰、杭苏琴、姚文、许秀平等共同授联盟铜牌,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联盟盟员铜牌,向雅周镇、角斛镇、高新区、城东镇、李堡镇、曲塘镇等6个乡镇授“基层农技推广服务站点”铜牌,并发放物化补贴。联盟理事长、南通鸿发种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俊发言,介绍联盟后续工作的开展计划。

会后,姚文教授作“热应激对肉鸡的影响及缓解措施”的技术培训,温超博士作“肉鸡饲料的合理配制”的技术培训,新农办工作人员作“双线共推”的培训,并指导参会人员安装和使用“南农易农”APP。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