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农产品产销服专班赴麻江县开展农产品新型经营模式对接工作

发布人: 余德贵 发布日期: 2020-07-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南农-麻江10+10+N”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专班工作方案》,人文院农村发展系主任、农产品产销服专班班长余德贵副教授带领数字乡村研究院团队于7月23日-24日前往麻江县,开展南京农业大学-麻江农产品新型经营模式对接等专班工作。此次工作得到了麻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玉清和农特产品产销指导专班麻江县成员以及供销社相关同志的大力支持。

23日上午,专班一行来到坝芒乡高山冷凉蔬菜基地和西部山春园蓝莓基地进行调研,考察当地蔬菜种植和蓝莓种植情况。随后前往麻江县电子商务服务运营中心,考察当地农特产品线上销售情况。 


23日下午,专班一行来到蓝梦谷白竹林、蓝瑞公司和蓝莓工程中心,考察蓝莓鲜果分拣、蓝莓系列产品加工车间,了解蓝莓生产相关技术标准。

24日上午,校地双方农特产品产销指导专班全体成员召开了“南农-麻江”农产品新型经营模式对接工作座谈会。会上,余德贵等专班成员与麻江县供销社相关工作人员、当地农业企业代表,就麻江县农特产品产销问题及产销模式交换了意见,对产销人才培养作了探讨,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