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动医学院成功举办线上科技扶贫远程培训

发布人: 潘溪 发布日期: 2020-06-08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5日,动物医学院与麻江县坝芒乡乐坪村成功开展科技扶贫线上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姜岩,动物科技学院方星星博士,麻江县农业农村局李茂贵主任,麻江县供销社杨军经理,及乐坪村委会全体成员,养殖户,农技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交流培训。交流培训由姜岩书记主持。

会上,为助推麻江县坝芒乡乐坪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落实“南农麻江10+10行动计划”,开展疫情下的党建工作,姜岩书记认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回顾了2019年我院做出的主要扶贫成绩,并征求乐坪村两委意见,收集村委需求,疫情过后,将再次赴现场交流。方星星老师作关于稻田综合种植模式及技术讲座,主要从稻田养殖模式的发展背景,技术要点,日常管理注意事项,以及病虫防害方面开展。现场村民反响热烈。

2020年,动物医学院扎实推进对口扶贫工作。除此次线上交流培训外,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学校“战疫扶贫”的倡议,注册e帮扶平台,线上采购约9000元麻江农特产品。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