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党员教师带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园艺学院2020麻江扶贫工作系列报道二

发布人: 刘丹 发布日期: 2020-06-02 浏览次数:

疫情期间,学校发出致全体南农师生和广大校友“战疫扶贫”的倡议书,园艺学院党委立即向全院基层党支部进行转发,动员党员响应号召,带头进行消费扶贫。在学院领导带领下,我院党员教师带头响应学校“战疫扶贫倡议”号召,积极购买麻江特色扶贫产品,据不完全统计,在学校“战疫扶贫倡议书”以及“与您莓好相约,助力脱贫攻坚--南京农业大学消费扶贫团购”邀约下,学院在职教师党员共计购买麻江扶贫农特产品(菊花茶、蓝莓干、蓝莓酱、富硒米等)7800余元。院党委一次性购买麻江“金丝皇菊”400份,总计采购额11200元,助力麻江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外,麻江县谷羊村作为我院与麻江10+10定点扶贫村,自2019年共建以来,学院党委多次从“党建强村”结对帮扶、专家现场指导、培训技术人员、直接购买农产品、赠送优质种子等多途径有实效的进行定点帮扶。今年,受疫情影响,学院直接投入帮扶经费30000元,购买一批名优种苗(红叶石楠、金森女贞、红花继木、春娟等),重点支持谷羊村花卉产业发展。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