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我校专家及社会企业赴麻江县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人: 徐敏轮发布日期: 2019-08-09 浏览次数:

8月8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友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晶,杰出校友、南京新农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南京市玄武区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杨向红到麻江县开展帮扶活动。麻江县领导王雨露、李玉清、王玲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李友生一行考察了我校帮扶药谷江村菊花园项目和蓝梦谷。座谈会上,李友生一行听取了麻江县情介绍、脱贫攻坚情况、管理干部培训需求情况、农业技术人员培训需求情况、招商引资项目需求情况,对麻江旅游和产业发展、人员培训、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了发展建议。

麻江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部长王雨露指出:在南京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麻江期间,助推了麻江社会经济发展,希望南京农业大学一如既往的帮助麻江,对麻江的帮扶模式越来越丰富,帮扶程度越来越深、帮扶成效越来越明显。充分利用南京农业大学的各种优势资源,引入先进的管理思想、技术、品牌营销模式,提升麻江特色产业的竞争力,为麻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力量。

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县农文旅管委会、县投资促进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技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