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麻江县乡村振兴暨农业科技新成果推荐培训

发布人: 徐敏轮发布日期: 2019-12-03 浏览次数:

12月3日,我校社会合作处举办2019年麻江县乡村振兴暨农业科技新成果推荐培训活动,麻江县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供销社、教育和科技局部门以及街道乡镇和村干部共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新农办(扶贫办)副主任严瑾讲课。

严瑾向各位学员讲解了大学社会服务历史沿革,介绍了我校社会服务工作,重点汇报了我校定点扶贫麻江的工作内容与成效。她从党建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以及其它扶贫活动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麻江开展的扶贫工作,就工作中探索的好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困难,同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扩大了学员对我校扶贫工作的了解,很好地促进扶贫工作。

严瑾重点向各位学员详细讲解与推荐了近几年我校取得的粮食作物优良品种与栽培新技术、经济作物新品种与生产新技术、花卉新品种及栽培技术、植保新技术新产品、畜禽生产新技术新产品和环保新技术新产品,特别是针对麻江自然环境资源和社会经济条件,解释了相关应用推广基础条件与发展前景,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关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