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我校定点扶贫的麻江县在校友大会上作项目推介

发布人: 徐敏轮发布日期: 2019-05-14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12日,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企业建设与发展论坛在山东泰安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出席会议并讲话。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定点扶贫工作,大会特邀请我校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麻江县副县长甘泽波、蓝莓办副主任龙晓波、农文旅管委会招商部部长邓成艳开展项目招商引资推介。学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社会合作处(扶贫办)处长陈巍引荐麻江项目推介。

甘泽波推介《麻江县蓝莓全产业链项目》

邓成艳推介《麻江县乌羊麻乡村田园养生养老项目》

活动期间,陈利根接见了甘泽波一行,祝贺贵州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麻江县退出贫困县序列,强调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充分整合校内资源、校友资源以及其它各方面社会资源,在麻江县全面迈向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起点上,助力麻江探索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新路。

陈利根接见甘泽波一行

陈巍与甘泽波一行合影留念

会后,部分校友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优势,分别就蓝莓产业发展、特色农产品加工、电子商务营销和田园养生养老等项目与甘泽波一行进行了对接交流。甘泽波代表麻江真诚邀请校友企业家去麻江考察并投资。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