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团队赴黔东南州开展扶贫访问及调研

发布人: 图文:高志红 发布日期: 2019-04-03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8-30日,南京农业大学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负责人高志红教授一行7人,赴黔东南州开展扶贫访问及调研。贵州省农科院、贵州省凯里学院、荔波县和剑河县农业部门等参与交流并陪同调研。

在凯里学院,院党总支书记罗国涛、院长张文华、副院长杨芩及园艺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等参加座谈,就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方案、科学研究、果梅杨梅资源分布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在荔波县和剑河高志红一行深入考察果梅杨梅野生资源分布情况,扩大了资源圃的种质资源,为今后的果梅与杨梅育种选择提供了优质材料。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