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微言教育】南京农业大学定点扶贫贵州省麻江县产业发展

发布人: 来源:[教育部新闻办 微言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2-16 浏览次数:

[教育部新闻办 微言教育]  近期,微言教育推出“奋进之笔我来写”专栏,1月29日,推出攻坚篇⑥,聚焦攻坚行动之“扶智育人教育脱贫”,其中,南京农业大学定点扶贫贵州省麻江县产业发展入选优秀基层案例! 

   

 

据悉,2018年是实施“奋进之笔”行动的首年。教育部制定了总体方案,形成了“奋进之笔”任务书,实施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学前教育规范发展、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发展、高中阶段教育普及、中西部教育加快发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扶智育人教育脱贫、高考改革拓展深化、职业教育提质升级、高等教育内涵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等中央关心、社会关注、百姓关切的“奋进之笔”攻坚行动。微言教育推出“奋进之笔我来写”专栏,通过攻坚篇、地方篇、高校篇三大篇章,记录教育系统这一年来书写“奋进之笔”的新做法和好故事。南京农业大学入选教育部“奋进之笔”行动扶贫工作的优秀基层案例,是继连续入选第二、三届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十大典型项目之后的又一项重要肯定。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1vdXgpXPvc7EKJmyUb17Dg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