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南农大专家行助力邱集产业振兴

发布人: 王明峰 发布日期: 2018-12-11 浏览次数:

125日,南京农业大学专家一行到邱集镇开展科技指导与培训活动。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农学院水稻专家李刚华教授、动物科技学院水产专家方星星博士,邱集镇党委书记彭亮、副镇长主纬及60余名稻田综合种养大户参加培训会。

彭亮感谢南京农业大学一行,并希望在场大户认真听讲,多向专家请教。方星星、李刚华分别作题为稻田龙虾养殖技术及秋冬管理要点优质籼稻栽培技术的报告,并向与会大户推介了南农易农App

陈巍在讲话中指出,对接睢宁稻田综合种养大户是农业高校发挥后方资源优势,帮扶地方带动产业发展,助力早日脱贫的责任。南农大将加强在稻田综合种养方面的指导,种出精品稻米,养出高品虾蟹,充实邱集镇味稻小镇更深内涵。

培训会上,南京农业大学还向在场大户赠送了100本书籍和200袋虾蟹饵料。驻睢帮扶工作队何晓峰、王明峰、孙西平、杜秀平、林福和、潘映铼、邱江波、费俊等8位第一书记带各帮扶村大户到会参加培训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