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脱贫评估专家赴麻江县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人: 李玉清 发布日期: 2018-11-20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我校新农办(扶贫办)组织联系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袁修雨赴麻江县开展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及迎接第三方评估注意事项培训。麻江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直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各乡镇(街道)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袁修雨从第三方评估的意义、范围、主要任务,第三方评估来检查做什么、如何做、怎么做,进行了全面详细介绍,也针对脱贫攻坚验收的问卷调查指标和评估检查标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培训旨在提高加强麻江县各级各部门脱贫攻坚工作,熟练掌握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的知识要点,围绕脱贫攻坚各项指标,查缺补漏,切实抓好整体提升,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按照总体安排与部署有序推进,扎实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

 

袁修雨还深入宣威镇龙江村调研,现场查看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一户一档资料、危房鉴定报告、危房改造申请程序、移民搬迁等相关资料,并走访实地了龙江村上苗岭2016年危房改造项目,以此为例,了解麻江县脱贫攻坚工作典型概况,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