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准帮扶 > 帮扶新闻 > 正文
 

红蒜项目组赴麻江调研指导

发布人: 齐迎斌 发布日期: 2018-05-14 浏览次数:

5月11日-13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吴震教授、新农办推广部徐敏轮赴麻江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并进行麻江红蒜品种提纯复壮和繁育技术研究田间指导、调查取样、数据统计等工作。麻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桑运川,兰山村第一书记汪浩,科技局主任王佳英,果蔬站站长周世洋等陪同调研。

吴震一行先后前往高枧村、兰山村、新场村和甲耳村调查,深入农户了解红蒜种植、防灾、治病、保存、销售、效益等各方面的措施与成效,对红蒜二次抽苔、悬挂保存、蒜种选存,以及排水防涝防渍、营养生长过剩等方面的问题,作了针对性的指导,对下季红蒜生产作出建议。

 

 

交流中,吴震强调,一是要加快品种选育复壮提纯工作,加快推进红蒜育苗中心,解决红蒜生产品种杂乱、蒜种低劣导致二次抽苔等问题;二要加强红蒜产业链建设,红蒜保鲜冷库建设应当加快推进;三要推进红蒜特色小镇的建设,助力“麻江红蒜”品牌价值的进一步提升。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