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首届“讲故事 述发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孙俊超发布日期: 2020-11-25 浏览次数:

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成员:

为深入推进“双线共推”农业科技推广服务模式的实施,增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活跃度,提高“南农易农”APP推广率,南京农业大学联合南京喃小侬农业科技公司举办首届“讲故事 述发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宣传推广双线共推”农业科技推广服务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安排

11251221日为作品征集阶段122230为评审及奖励表彰阶段202012月至20211月,获奖作品将在南农易农”APP等媒体平台集中展播。

、内容形式

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中,讲述您与南农的故事,分享农业科技带领农民农村致富发展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题材:

(一)优新成果介绍:作者亲测有益的品种或技术,农业生产的小妙招(产业不限)等。

(二)经典案例:展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盟)如何开展示范推广、统购统销等,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三)科技推广小故事:南农专家通过推广科技成果带领农户增收的感人故事。

、作品要求

(一)符合国家各项政策法规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真实,内容科学,表达生动,催人奋进,契合主题。

(二)要求作品版权无争议,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争议和纠纷,默认可用于公益性复制传播。

(三)视频类作品不超过5分钟,格式为mp4视频文件,分辨率最低要求为1280*720。文字类单个作品不超过3000字,图片应为5张以内,使用JPGJPEG格式原图(不小于1M)。成果类作品须有时效性,原则上为20191月(含)之后创作完成。

(四)投稿要求:请填写附件登记表,连同作品发送至投稿邮箱:njautg@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投稿,截止日期为1221日。

、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二三等奖等若干,颁发奖励和荣誉证书。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俊超     电话:025-84398886

      王克其     电话:025-84399106

 

附件:

作品登记表

 


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

20201125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