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征集“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形象标识(LOGO)的通知

发布人: 南农大泰州研究院 发布日期: 2018-09-07 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84月,是泰州市人民政府与南京农业大学共建的具有独立事业法人资格的科研机构。研究院主要从事泰州市的农业产业的技术研发、培训、服务及成果推广示范;农业资源利用、农产品品牌建设;美丽乡村建设规划与设计、公共技术服务与科技咨询服务等。

为进一步扩大研究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提升研究院的声誉和形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的形象标识(LOGO)。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内涵:

要能突出南京农业大学和泰州市作为研究院的建设主体的特色元素;体现研究院的特色、精神和形象,一定程度上反映研究院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深刻寓意和感召力。

2、设计要求:

构思精巧、主题突出、造型稳重大气、色彩大方、富有艺术特色和视觉感染力,风格、形式不限。其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应有利于后期衍生产品的制作和推广,适用于平面、立体、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便于在相关印刷品、宣传品、纪念品上标记或展示。设计方案元素中文字表达统一为: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英文标识为Taizhou Academy,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3、格式要求:

运用软件(Photoshop CorelDraw Illustrator等)的作品上交JPG格式的电子稿,分辨率300dpi,大小不超过3M。设计应注明LOGO比例图、标准色(主色标、辅助色标)和LOGO原尺寸坐标图、矢量图(AICDR格式)。认真填写附件2表格中相关信息,简要说明作品的设计思路、设计理念和表现意图。

4、其他要求:

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如参考其他作品创造,需写明作品元素借鉴来源;不得抄袭、剽窃,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参赛作品为参赛者亲自设计制作,不能由他人代替,请参赛者自己备份作品以便核对。

二、投稿方式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8925日止。

2、请将LOGO电子稿和设计方案情况简表发送至征集邮箱:tzyjy_njau@163.com , 来稿请在邮件中注明“泰州研究院LOGO应征作品+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3、联系电话:

0523-86080006,1806100099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

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并在新农办网站公布评选结果。形象标识(LOGO)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给予2000元、1000元、500元奖励。

四、其他说明

1、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递交作品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拥有入围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

2、应征作品需为投稿人原创,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等纠纷,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应征资格,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热忱欢迎所有关注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投稿!

 

 

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

201896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南京农业大学重大农技推广服务试点工作LOGO及其设计说明。(供参考)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LOGO

及其设计说明

IMG_257

设计说明:

LOGO的形状取自象征积极向上与希望的鸟儿,鸟儿的头部和身体又可以看做是象征农业蓬勃发展的绿色树叶,鸟儿的尾巴渐变成金黄色的麦穗,象征着农业的丰收;中间部分是由南京农业大学英文缩写“NAU”组成的新农村住房。LOGO预示着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正如希望的鸟儿,为农村、农民带来安居乐业与丰收喜悦。

 

南京农业大学重大农技推广服务试点工作LOGO

及其设计说明

IMG_258

设计说明:

南京农业大学农技推广服务标识以黄色、绿色为主色调。绿色象征农作物生根发芽,黄色象征成熟璀璨。它们的结合象征着南京农业大学的农技推广服务事业将经历从新生到成熟的过程,最终成为推动农业发展的驱动力量。

标识的内侧首先由麦穗和齿轮联结成圆,分别象征农业技术和农业生产,二者的结合体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农业技术越来越重要地推动着农业生产的发展,因而农业技术的推广也理应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另外,旭日东升,普照大地,这对相辅相生的事物,象征南京农业大学的农技推广服务事业将扎根土地,立足实际,让农业技术切合农民利益,真正为人民服务。

标识的最核心部分是由一头牛、一对鱼和学校的特色建筑"主楼"共同组成的南京农业大学的英文缩写NAU。麦穗、牛、鱼象征农业大学的学科特色远观又是英文字母“NU”。它们的组合象征南京农业大学在农技推广过程中能够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并且将极大推动农业技术的宣传与推广,为农业发展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2

 

南京农业大学泰州研究院形象标识(LOGO

设计人员及设计方案情况简表

IMG_259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