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长三角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形象标识(LOGO)的通知

发布人: 严瑾 发布日期: 2018-09-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高等教育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我校与江苏省农委、超大现代农业集团等共建长三角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成立仪式将于2018年10-11月间举行。

为进一步扩大长三角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的影响力,提升研究院服务社会的声誉和形象,现面向从事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的科研、教学、技术推广的科教工作者、企业人员及学生公开征集“长三角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的形象标识(LOGO)。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内涵:要能突出服务和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体现研究院的特色、精神和形象,一定程度上反映研究院所承担的人才培养与培训、政策研究与咨询、农技服务与推广、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等工作任务;展现积极向上的风貌,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深刻寓意和感召力。

2、设计要求:构思精巧、主题突出、造型稳重大气、色彩大方、富有艺术特色和视觉感染力,风格、形式不限。其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应有利于后期衍生产品的制作和推广,适用于平面、立体、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便于在相关印刷品、宣传品、纪念品上标记或展示。设计方案元素中文字表达统一为:长三角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3、格式要求:运用软件(Photoshop CorelDrawIllustrator等)的作品上交JPG格式的电子稿,分辨率300dpi,大小不超过3M。设计应注明LOGO比例图、标准色(主色标、辅助色标)和LOGO原尺寸坐标图、矢量图(AICDR格式)。认真填写附件2表格中相关信息,简要说明作品的设计思路、设计理念和表现意图。

4、其他要求: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如参考其他作品创造,需写明作品元素借鉴来源;不得抄袭、剽窃,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参赛作品为参赛者亲自设计制作,不能由他人代替,请参赛者自己备份作品以便核对。

二、投稿方式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8920日止。

2、请将LOGO电子稿和设计方案情况简表发送至征集邮箱:xnbzhk@njau.edu.cn ;来稿请在邮件中注明“乡村振兴研究院LOGO 应征作品+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并在新农办网站公布评选结果。形象标识(LOGO)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给予2000元、1000元、500元奖励。

三、其他说明

1、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递交作品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拥有入围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

2、应征作品需为投稿人原创,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等纠纷,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应征资格,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3、有关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详细介绍情况请直接登录网站:http://xnb.njau.edu.cn/ ,或从南京农业大学主页——社会服务——农技推广进入。敬请关注“南农易农”公众号,获得更多相关信息。

热忱欢迎所有关注长三角乡村振兴研究院建设的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投稿!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南京农业大学重大农技推广服务试点工作”形象标识(LOGO)及其设计说明(供参考)

附件2:长三角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 LOGO设计方案情况简表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201894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5-84399106 E-mail:xncfzyjy@njau.edu.cn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210095  苏ICP备11055736号-3